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暂时.

babey们
原谅我暂时的离开,我不是不回来
 
只是厌倦了在学校的一切,只是厌倦了每天重复的生活
半年而已 :) 很快就过了真的
你们不要哭哭啼啼的嘛,我很心疼也会舍不得
我们还可以一起出来的嘛,只是不能天天见面而已啊
照顾好自己啊 知道吗?

我现在做的都是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
请原谅我的自私
我最快过几天就要走了
最迟就是这个月完
 
萸,最担心的就是你
你变了,变得什么事也不想说了
当我暂时离开以后
如果有什么事不开心,来找我吧
我一直都在 :)

点,我不在的时候
你哈你哈,要照顾好自己懂没有?!
记得跟我喝多多水!不然杀了你 :)

悦,不要这样
我只是暂时离开
我不会把你给忘了的

我爱你们 :)


想要一切变得简单,想要开始新的生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