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we.


喲喲喲、話說今天哭慘慘
你要走了,我們幾個直接在班上哭掉
雖然我們認識2年多了,感情卻只有4個月
可是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
畢竟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鬧過一起搞怪過
一起神經病過 :D
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笑聲 :)
哎喲、你走了之後班上一定靜靜的 ><
哭到眼睛都腫了 真是的你
明明你也很想哭  偏偏還要裝作堅強叫我們不要哭
根本就無法冷靜 = =

看!都是我們滿滿的回憶 :))
那裡知道我們第一次就可能是最後一次出去了
哎喲、還沒和你瘋夠啦 TT
等我有錢了就去找你啦啦啦 :D


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
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
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
为了你我愿意
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
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
直到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
让我们形影不离


不懂爲什麽特別想唱這首給你 :)
希望你在那里要照顾好自己
每天都要开开心心!!!
加油加油加油:D

最后要记得有过我这个朋友哦 :)